青栀如初【回归版】

微博指路;青栀如初0343
准备回归了,看什么留言或者私信吧

188【针锋对决】阅读体2




“姓顾的,我今天给你点小教训,别以为我一直忍着你,你就可以蹬鼻子上脸!”    顾青裴后退了一步,不知道原炀要干什么。    只见原炀返回自己的悍马车,从后座上拎出一个硕大的锤子,就是工地上用来砸水泥的那种。这家伙有可能真的是从工地上拖出来的,硕大的铁锤头上还裹着厚厚一层泥。    顾青裴忍住了撒腿想跑的冲动,但他确实挺想跑的。    虽然他平时有健身的习惯,但就是施瓦辛格也禁不住这大家伙。    原炀用手掂了掂锤子,赶紧挺顺手的,拎着锤子就朝顾青裴走过来了。    顾青裴又后退了一步,眼睛直直地瞪着原炀,他不相信原炀敢拿锤子打他。 】


白新羽咽了口唾沫,目瞪狗呆。不是吧,原总,这么凶残。


哎呦我去,顾总,你们这架势比我和小李子还野啊。


邵群:这?还能全乎的和我们坐在一起。也是不容易啊。


顾青裴想起以前原炀气的跳脚的样子,嗯,真可爱


原炀,切~瞎猜什么啊,老子才不打媳妇呢。只会让他下不来**^O^


【“老子从来不跟人借钱,山珍海味我能吃,冻得像石头一样的馒头我一样能吃。”】


俞风城点点头,确实,当过兵的人,别的不敢说,吃苦这一项,那绝对没问题


白新羽点点头,确实,顾总,我们当过兵的倒是不怕吃苦,我们早就练成金钢不坏胃了,冻馒头算啥,我和俞猪连我哥做的黑暗料理都能……,哎呦,谁打我。


简随英抄起皮鞋就扔到白新羽的头上,白新羽,你特么是不是不想活了


俞风城也着实没想到自己媳妇这么勇,都没来得及阻止


李玉默默捡回简随英的鞋子,给他穿上。简哥,你做的饭很好吃。我爱吃。


白新羽可怜巴巴‘哥哥哥我错了,哥,你做的饭天下第一好吃,我和俞🐷都爱吃。


为了媳妇的小命,俞风城拼命附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邵群笑的不行,英子,你这弟弟哈哈哈,可以扔了


李玉:白新羽可没有让简哥给黎朔道歉。李玉第一次有了做嫂子的觉悟,自己家的二百五,还是要护着点。虽然老是占用自己和简哥的二人世界,但是


噗,哈哈啊哈哈哈,温小辉在洛羿怀里滚来滚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洛羿……小辉哥,别笑了,你快要撅过去了!


黎朔偷偷向李玉比了一个大拇指。


哈哈哈,其他人也是忍俊不禁


简随英,笑的直拍大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新羽眼泪汪汪‘嫂子~你真好,我以后再也不帮我哥去酒吧打掩护了。’


简随英……行了,弟弟可以丢了


擦,李玉,你是不是忘了你怎么有的今天了!还有,赵锦辛,你和赔钱货,笑屁啊。啊啊啊,程秀,你也笑我😞


邵群,好了。没事的。


【顾青裴弯下腰套上裤子,这个动作拉长了他的背部和腿部的线条,脊椎骨微微凸起,腰部没有半丝赘肉,好像一只胳膊就能抱住……    原炀心里又开始骂彭放。尽管他不是同性恋,但是当他意识到眼前的人不是一个单纯的同性,而是一个对男人感兴趣的同性的时候,他实在没法不往别的地方想。    何况,他也不知道顾青裴这样的,究竟是上面那个还是下面那个,一想到眼前这个处处压制着他,让他怒不可赦的男人有可能也张开腿让别的男人干,他就觉得接受不了,他简直无法想象那样的画面。    就好像一个尚且能和他一战的对手却被一个市井喽啰打倒了一样,对他来说是种侮辱。    原炀的语气突然变得又急促又粗暴,】



宋居寒:完了,兄弟,你不直了


彭放:我去⊙∀⊙!,这关我屁事?原炀,原来你这时候就已经见色起意了,你牛逼。


温小辉,你弯了。


简随英:原总,你真的是直男么?我怎么觉得你钙里钙气?是你的问题还是我的问题?


他啊,既不是同X恋,也不是异X恋。他是裴X恋。宋居寒说?


丁小伟不懂就问,什么是裴X恋?


周谨行:丁哥。就是只喜欢顾青裴的意思。


哇偶!


    突然,他感觉脑门儿上的青筋突突直跳,他寒声道:“你他妈刚才是不是Y了。”刚才压在顾青裴身上的时候,那个奇怪的感觉……是男人应该都不会陌生。    还好是在黑暗中,不然原炀就会发现,饶是顾青裴这样脸皮修炼得无比厚的老江湖,脸也在发烫。    顾青裴嗤笑一声,故作淡定地说:“东西长在我自己身上,没碍着你走路吧。”    原炀猛地掀开被子坐了起来,“擦,真他妈恶心。”说完穿上鞋,摔上门走了。    顾青裴舒展了一下身体,换了个舒服的姿势,口中默念道:“傻B。”    躺了一会儿,顾青裴也没法入睡了。身体热的厉害,脑子里全是些声色犬马的幻想,也许是因为有两三个月没发泄过了,身体太敏感,稍微来点儿刺激就硬了,也在原炀面前丢了回丑,想想就让他郁闷。    独身男人的悲哀啊,顾青裴自嘲地想。    他不自觉地侧趴在床上,用下身蹭了蹭被单,但他不想用手碰,因为跟原炀身体接触就硬了已经够难看了,这时候ZW简直就好像是为了原炀一样,他一点儿都不想YY这种不讨喜的角色。    自从他认识原炀之后,每天生气的次数直线上升,对修身养性实在是个不小的挑战。不仅如此,还要面对来自原炀的暴力威胁,时时胆战心惊,他除了感叹钱不好赚,真是不知道还能怎么办。 】


简随英吹了个口哨。顾总,没事儿,都是男人嘛,懂得懂得。


温小辉白新羽:哇偶


顾青裴觉得自己老脸都要丢光了,这么多年都没有碰到这种社死瞬间。脸烧的都能烤鸡蛋了。再加上原炀在他耳边一直说‘没事儿,媳妇,你就想着我。要不咋们回去我们再演练一遍?我摔门而去,你想着我 en然后我在门口偷看嘿嘿。’


顾青裴羞愤欲死,‘这不是赵锦辛的人设么?你以后少和他一起玩儿。’


傻小子,这个时候,你可别跟我闹脾气。”    原炀恶声恶气地说:“你他妈训儿子呢?!别用这种口气跟我说话。”    顾青裴呵呵一笑,心想有你这样的儿子,我特么直接扔茅坑。  】



顾狐狸,你干脆改名叫顾怼怼吧!宋居寒莫名想到这人之前嘲笑自己又唱又跳很喜庆的事,气的咬牙切齿


原炀默默磨牙,顾青裴~3次,至于三次什么?自己想


【    受不了,实在受不了。如果那么个窝囊的卖屁股的都能上顾青裴……那被顾青裴挤兑得灰头土脸的他算什么东西,受不了,他怎么都受不了。    他简直无法忍受顾青裴会被一个他看不上的男人干的事实。   】


黎朔:当你对一个人产生莫名其妙的占有欲的时候,那你离爱上他也就不远了


其他人:兄弟,你确定你是直男?


【    俩人一进屋,彭放就被屋里狼藉的场面给镇住了,他颤抖地指着地上的T子,“这、这……我靠,这小子不会那么牛吧。”    原炀瞪了他一眼。    “不对啊,那个药吃完没劲儿的,而且那小子不是跑了吗……”彭放似乎想到了什么,猛地抬起头,惊恐地看着原炀,“你……你你你……原炀你……”    

……

   原炀有些恼火,“看个屁看。”    彭放还在震惊里回不过神来,他忍着恶心数地上的套子,“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五……我操原炀你真他妈禽兽!”    原炀恼羞成怒,“闭上你那张鸟嘴!”    彭放脸都绿了,“兄弟,从今天开始我要重新认识你了,你跟我一起泡马子的经历再也不会有了吧,我真是看错你了你居然连男的都不放过。”    原炀用胳膊夹住他的脖子,咬牙道:“你再特么胡说八道,我把你顺窗户扔出去。” 】



啧啧,禽兽啊,禽兽。


看到这一段的时候,顾青裴反倒释然了。自从上次看完这个录像之后,顾青裴早就不想纠结于过去了。现在这种情况下尴尬多余别的什么负面情绪。


原炀‘哎,破系统,你们这个怎么什么都放啊,还有没有节操了?’


系统,切~和我谈节操?那是什么东西?


其他人也是面面相觑,虽然早就猜到这个结局,但是当事情真正发展到这一步时,又有点集体失语,当然很多的是怕影响当事人情绪,只好默默咽下嘴边的话。


    顾青裴尽管脑袋烧得直晕乎,可天生沉稳严谨的工程师性格还是让他镇定了下来。事情左右是已经发生了,生气也解决不了问题,他必须赶紧好起来,以清醒的头脑应对发生过的事情。    他一定要让原炀吃不了兜着走。   


这么快冷静下来,顾总心性非常人可比。黎朔不由敬佩。


何故和顾青裴关系最好,看到事情发展成这样,又想起顾青裴那两年的颓废。皱眉看向宋居寒‘你们这些公子哥们,是不是从来都只顾自己,都不把别人的尊严当一回事’


在场大部分都是公子哥,刚想反驳,但又想起自己做过的事……嗯,竟然无法反驳。不约而同的埋怨,都怪原炀。然后疯狂给宋居寒使眼色。


宋居寒也唯有撒娇卖萌,宝宝~我已经改了。


【原炀回到他和彭放订的那间房间,把电脑往床上一摔,人则暴躁地在屋里走了好几个来回。    顾青裴这个王八蛋还不如昏迷的时候讨人喜欢。    那个叫媛媛的傻逼女人是谁?她不知道顾青裴是个同性恋吗?俩人腻歪个屁啊。    原炀从小冰箱里拿出一瓶酒,自己灌了自己一杯。    他的目光飘到了床上,那台电脑正安静地躺在那里。    视频的事不能告诉顾青裴,他想。这应该作为最重要的把柄,不到时候不能拿出来。    有了这个,如果顾青裴再跟他横,或者不听他的话……    原炀忍不住走过去打开了电脑,鬼使神差地又点开了那段视频。    顾青裴意乱情迷的样子仿佛触手可及,和那个言辞刻薄的男人判若两人】


啪,原炀扇了自己一个嘴巴,青裴,我……我……真的是该死。


顾青裴抓住原炀的手腕,分开他的五指,与他十指相扣。过去了,原炀。


温小辉:我总觉着这个录像是个祸端。


白新羽:嗯嗯,就是。我也觉得。


这……原炀,你知不知道这是犯法的?你……真的是色令昏智。何故气的想揍他。


洛羿忽然说到:电脑不安全,你应该做一个优盘,再在银行开个保险柜,存进去。


众人:不愧是你,洛大佬。专业变态20年。


原炀,我早想到就好了!虽然我现在就是这么做的。










评论(15)

热度(61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