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栀如初【回归版】

微博指路;青栀如初0343
准备回归了,看什么留言或者私信吧

188【针锋对决】阅读体1


有一天,男团和家主团,还有亲友团同时被投放进一个空间,有个叫系统的小团子让他们看几本书才能放他们出去。

别问为什么,问小编不想写。

也别问怎么不走,小编也不想写。

也别问见面气氛怎么样,聊了什么,还是不想写,直接开始。

哼╯^╰,任性。

小学鸡文笔,玻璃心。虚心接受意见,但不要骂的太难听了。不然会哭😭


这是一篇充满野性气息的文,一只小狼狗从充满攻击性的兵痞子到委屈巴巴到钟情不渝到不断成长,一个商界精英从人前显赫到卸下伪装到被迫妥协到被温暖被照顾到被伤害远走他乡到回归认清自己。激情的时候热烈,虐心的时候心痛,从语言到情感都很丰满的一篇文下伪装到被迫妥协到被温暖被照顾到被伤害远走他乡到回归认清自己。激情的时候热烈,虐心的时候心痛,从语言到情感都很丰满的一篇文。


啧啧,听这个书名儿就en~温小辉挤眉弄眼的一顿揶揄,哎呦喂这是谁呀O_o


邵群瞥了一眼前排腻腻歪歪的俞白二人,收回刚才脑子里闪过的想法,俞风城但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兵痞子,但是白新羽这个小二百五,自小就跟在简随英后边跑,邵群自认为对他也有些了解,商界精英?精明事故?那怕不是在逗我?


之前还在准备看热闹的当事人之一原炀听到第一句就感觉头皮一麻,偷偷瞄一眼旁边身形僵硬的顾青裴,怕是药丸T﹏T,心虚的在顾青裴肩头蹭来蹭去,嘴里嘟嘟囔囔的喊媳妇儿~媳妇儿,心里暗骂这个破系统。要是老子媳妇不高兴了,老子就是上天入地也要废了你。


顾青裴叹了口气,虽然事情已经过了这么久,自己和原炀也都得到家人认可,过了好几年了,但是这种旧事被拿出来公开处刑,心情怎么都不算太好。但是看着旁边更加不安的原炀,又不忍心。算了,自家的狗子自己宠呗,还能离咋滴。握住原炀的手,安慰的笑笑。没事儿,过去了。


原炀不敢说话,紧紧握住顾青裴的手,顾青裴一贯会伪装,顾狐狸的称号也不是白来的,可是他刚刚那个笑容估计连他自己都不知道有多勉强。


何故听到简介也懵了一下,他和顾青裴搭档这么多年,对于顾青裴的私生活也有所耳闻,尤其当年顾青裴突然出国,还有流传在业内的风言风语,不由得向他投去担心的目光。


相对于何故的担心,宋居寒就表现得幸灾乐祸了,他可没忘记当面顾青裴那个老狐狸还打过他宝宝的注意呢!现在还每天压榨我宝宝。看到何故还在看顾青裴,立马化身嘤嘤怪‘宝宝你别看他,看我


何故……无奈¬_¬`好了,居寒!


顾青裴还没来得及看清那个男人的相貌,先是被那一双大长腿给吸引住了。那双腿穿了一条很普通的水磨牛仔裤,随意地交叠着,光凭这双腿的长度,这人的身高可能接近一米九。

坐在桌子上的那个人抬起了头来,露出了一张非常好看的脸,这个年轻人的五官用眉目如画来形容都一点不过分,偏偏却没有半丝女气,反而英气逼人,甚至隐隐透着一股张狂冷峻。】


原炀笑的见牙不见眼,扳过顾青裴的脸啃了一口‘媳妇儿,原来第一次见面你就觉得我帅呀!’


温小辉点点头,⊙∀⊙!不得不说,原总的颜值那不是盖的,很有攻击性,帅哥,好想摸一下他的胸肌呀,吸溜!


洛羿暗戳戳的扯了扯温小辉的衣角,小辉哥,我不好看么。委屈巴巴


温小辉‘没有没有,老公,你最帅了~最爱你的啦’


简随英看着洛羿,咦~鸡皮疙瘩都掉一地。这个人,茶里茶气。


李玉……简哥~


简随英转头亲了亲李玉‘宝贝儿最好看了’


邵群……毁灭吧,兄弟不能要了。


赵锦辛抱着黎朔的腰撒娇,黎叔叔,锦辛也很帅哒,看我,看我,看我嘛~


黎朔:对的,小胎心最帅了~


邵群……艹,赔钱货,假洋鬼子。恶心。转身对着李程秀,木啊,媳妇~


李程秀小脸通红,邵群,有,有人……


那个脸上一直挂着笑的男人看上去真他娘的虚伪,透着一股子装逼精英的味道,看着就让他烦,一想到自己要跟着这么个靠近了还能闻到香水味的玩意儿学习,他就直上火。】


顾青裴似笑非笑的看着原炀,哼哼


原炀……好可怕,这才刚开始,什么时候是个头啊T﹏T系统,凭什么第一本就是我和我媳妇的


系统:嘿嘿,系统君表示因为小编最爱你俩呢~


顾青裴决定还是先采用以德服人、以理服人的方式,尝试着驯化一下,但是同时态度不能软,他必须在公司立威,如果一来就被原炀给熊住了,那以后就没法管人了。如果不成功,那么最粗暴的方法只能是把原炀激怒了揍他一顿,他就有理由让原炀滚蛋了,付出一点代价能换来以后的风平浪静,也是下策中的上上策了。】


黎朔:这个确实是一个省事儿的办法了,顾总真的很优秀。


原炀:后怕。还好老子没动手


【顾青裴对着衣装镜整了整衣服,叹了口气,“还真不好对付啊。”    他走到办公室的窗户边,往楼下看去,不一会儿,就看到原炀走出了写字楼的大门,正往停车场走去。他掏出手机,拨通了原立江的电话。    打完电话后,他打内线电话给张霞,告诉她让后勤不用准备他的午餐,并通知公司员工午休过后开会。    十分钟之后,他办公室的门被粗暴地推开了,原炀一脸煞气地回来了。    顾青裴故作惊讶地说:“哎,怎么回来了?想通了?”    “装什么蒜,是你给我爸打电话的吧。”原炀狠狠把车钥匙扔在沙发上,怒瞪着顾青裴。    顾青裴苦笑道:“冤枉人啊,我可没通知原董,我早说了,你的一举一动,原董会比我还清楚的,这公司上上下下百号人,你怎么知道哪个是原董安排的眼线。我劝你还是安分一点的好,其实只要你能给你爸爸一个好的表现,他也不愿意这样管着你,有时间你应该静下心来好好想一想父母的用心,你应该学会理解他们。” 】


何故向顾青裴投去佩服的目光:果然,顾狐狸不愧是你。


宋居寒:哼~顾青裴果然不是什么好东西,以后一定要让宝宝离他远一点


白新羽目瞪口呆:还可以这样啊?


彭放:原炀,你这都能忍?这可不像你啊!


原炀……瞪着顾青裴磨牙,就知道是你,看我回去怎么收拾你。


小计谋被拆穿顾青裴也是很尴尬,勾了勾原炀的手指,给狗狗顺毛


【“喂,原董,有个事我想问您一下。”    “你说。”    “原炀的资金来源是您提供的吗?”    “他跟朋友有几个餐厅和会所,他自己不经营,只拿股份,规模虽然不算很大,倒是也不缺钱,不过最初的投资资金是我给的。”    “原董,想让他听话,就不能让他有钱花,不然他什么都不用担心。”    原立江停顿了一会儿,“你说得有道理,不过这个操作起来有点困难,那些产业都是他自己的。”    “其实一点都不困难,我看得出来,原炀这个孩子,自尊心非常强,您直接管他要吧,本金是您的,所有投资所得都该是您的,让他自己创业去。”    原立江虽然在商场上是个雷厉风行的决策者,可是私底下有点喜欢惯孩子,要不然也不会把原炀惯成这样,虽然他现在态度比较强硬,可那始终是自己儿子,他一听到顾青裴这么说,当即就有点犹豫。    “这个,你说得有道理,就是……”    顾青裴笑了,“原董舍不得?”    原立江不好意思地笑了,“不能舍不得,就按你说的吧,今天我把他叫回家来。顾总啊,你这招不错,我也挺想看看这小子能是什么反应的。”    顾青裴调笑道:“感谢原董对我工作的大力支持。”   


简随英拍着大腿哈哈大笑:顾总真有你的。可怜原总一秒


白新羽笑的差点从椅子上滚下去,被俞风城一把捞起来。顾总,你比我哥还损啊。


李玉:白新羽,一个礼拜不许来我家蹭饭


白新羽:别呀,嫂子。哥,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嘛!


简随英:哼╯^╰,老子就是损。吃老子的,还嫌老子损,谁不损去谁家吧。


白新羽:我哭的好大声T﹏T


俞风城:咳咳,新羽,我会给你点外卖的。


邵群:原炀,这你都没动手?这不科学


李程秀:邵群!打人是不对的。


彭放默默为发小点了根蜡


“你现在会讨人欢心了,却没以前可爱了。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你还是个工程师,跟女孩子说话只敢看人家的鞋,没想到啊,七八年的时间,你就修炼成这样了。”    “形势逼人强啊,如果我还是那个不爱说话的工程师,早不知道被人挤兑到哪儿去了,比如扔到哪个犄角旮旯钻油井,一二十年回不来,一想到这个,我就觉得改变一下也没什么不好。”    


丁小伟:顾总你前妻长得挺好看呀,身材也很好。


白新羽附和到,就是就是,看起来就是一个温柔的姐姐,哎我以前就喜欢这个类型的,最后居然栽到一只猪身上。


周谨行、俞风城:媳妇是个直男的痛,谁能理解。


周翔‘看你和你前妻的相处,就知道顾总一定是个很好的人。’


简随英:很难想象顾总,你还有这么青涩的时候啊,哈哈。


赵媛:是呀是呀,我还记得我们刚认识的时候,青裴每次见我,都脸红,说话结结巴巴的。那时候的青裴真的太可爱了。


原炀:‘你住口,我媳妇现在也很可爱,汪!’


邵群:‘顾总,绳牵好!’


顾青裴‘炀炀,咋们回去吃炖大鹅好嘛!’废话,顾青裴怎么可能任由别人欺负自家的狗子。因着顾青裴的这句话,原炀成功被顺毛,乖巧的仿佛后面真的有尾巴在摇。


原炀想到刚才的情景,忍不住笑了出来,顾青裴不但是个gay,还是个品味如此差劲的,这种娘了吧唧的小男孩儿,就是他喜欢的类型?    “是,我就喜欢和我的朋友挽着胳膊走路,道这么宽,挡不着你吧?”    原炀露出恶劣地笑容:“我说挡得着就挡得着。”他一伸手,推了小阳一把,换上一副凶恶的表情,厉声道:“别他妈碰我的人,滚。”    小阳吓得转身就跑了。    顾青裴脸都绿了。    无辜的小美男跑了之后,顾青裴心里这个来气。电话都没留一个呢,就被原炀这个神经病吓唬跑了。】


简随英唯恐天下不乱,原炀,扰人艳遇,你这在我们那里可是要挨打的呦!


白新羽笑着说,哈哈原炀,你还挺开心的么。弱弱的问一句,你要是现在碰到这样的事,还笑的出来么?


原炀:嗷,顾青裴,你居然这么可惜,还骂我神经病?你是不是不想下床了。


顾青裴……别问,问就是尴尬


“你到底打算怎么干?”    原炀哼了一声,“找个小鸭子跟他拍个小电影呗。”    彭放大笑道:“操,你丫真坏。”    原炀狠狠抽了口烟,想到能看到顾青裴吃瘪的表情,他就想乐。    彭放嘿嘿笑道:“其实你用得着找什么鸭子吗,你自己牺牲一下不就得了。”    “操,你欠抽是不是,恶心死了。


顾青裴身体僵硬,用尽全力才控制住情绪,原来,一切起因来源于几句戏言。呵~

……彭放?哼哼,早就猜到那事绝对有彭放的影子。等着吧。‘小竞啊,你上次和我说的那个,我今晚发给你啊。’


原炀恨不得穿回去弄死当时的自己,他这辈子最后悔的就是这件事情。他看着顾青裴,嘴巴张了几次,都没有发出声音。颓丧的靠在椅背上。


何故……希望不是我想的那样。


简随英和黎朔看到顾青裴和原炀的样子对视一眼,同在一个圈子里,都听说过当年顾总艳照的事情。不会就是这么来的吧?这可真是。


李程秀、白新羽、温小辉、丁小伟。不关注这个圈子的事,所以不知道,但是明显感觉气氛有点怪怪的,也都没有说话。


其他人都是人精,早都猜的八九不离十。

评论(11)

热度(810)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