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栀如初【回归版】

微博指路;青栀如初0343
准备回归了,看什么留言或者私信吧

188【针锋对决】4补

 顾青裴瞪着他的背影,眼珠子都要出血了。    原炀一走,顾青裴装出来的冷静就有点撑不住场子了,他抱住了头,狠狠敲了几下自己的脑袋。妈的,j虫上脑的脑袋,留着有个屁用。    一想到他跟一个比自己小了十一岁,而且父亲还是他老板的兔崽子睡了,他就悔恨的想撞墙。 

原则啊,理智啊,顾虑啊,大概都跟着.JY一起S没了。    说来不好意思,他一直觉得自己性情坚韧,自控能力极强,没想到也不过就是个普通男人。    这回更是有理说不清了,原炀这小子又能拿昨晚的事挤兑他好一阵子了。    也许还不止,那小子明显是没上过男的,尝着甜头了,新鲜劲儿正在头上,绝不会轻易放过他。俩人的关系究竟会发展成什么样,顾青裴只要一想想,就头疼欲裂。    真操蛋,发生的一切,都够操蛋的。    顾青裴烦躁地揪着自己的头发。    】

嗯嗯——顾总,节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白新羽笑的趴在俞风城身上。

何故:顾总,这算不算上床一时爽,事后火葬场。难得看顾青裴尴尬,何故也是忍俊不禁。

宋居寒:哼,看你平时那么装,真爽。人生乐事之一——看顾青裴丢脸。

简随英:不不不,这叫上床一时爽,一直上床一直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李子,你那时候有没有这么丰富的内心世界啊?

李玉:简哥……不是不提了么

原炀扳过顾青裴的脸又啃了一口,媳妇儿,你咋这么可爱。

顾青裴:有没有个地洞,让我浅钻一下。丢脸!

“顾青裴,谁他妈要跟你谈恋爱,你脑子进水了吧。老子就是喜欢和你做,你不也挺爽的,互相解决一下有什么大不了的,提上裤子你装个屁的清高,你到底看不上我哪点?我告诉你,我们不是一回两回的事儿,以后还会有很多回,我会在任何地方上你,你家,办公室,车里,任何地方,而且我这人有个毛病,你跟我的时候,不能碰别人,你要是敢背着我跟别人上床,我绝对饶不了你。” 】

彭放:儿子,你脸疼不? 

原炀:滚!

温小辉:这算不算男人的劣根性,不管我喜不喜欢,得先占着。

【    原炀哼道:“我要在你身上留下我的味道,慢慢你就会记住。”    顾青裴失笑,“留下味道?你怎么不直接往我身上撒N呢”    原炀扯了扯嘴角,眼里迸射出邪恶的光芒,“你有这方面兴趣的话,我可以配合你玩玩儿。”    “我没有,开你的车。”  】

俞风城:啧啧,顾总这张嘴,从来会迟到,但从来都不缺席啊。

黎朔:顾总这算是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妥协了?

宋居寒一直看着原炀被顾青裴各种怼,尽然有一种诡异的安慰。

邵群:……原炀,你是不是有点受虐属性?

顾青裴:他不自虐,自己捅自己腰子!!

原炀:哎被老婆护着的感觉真不错。

邵群:艹就很憋屈。突然理解了宋居寒的痛是怎么回事?

    他抓起一支笔,在一张a4纸的中间画了两条线,把纸张分成四等份,然后把和原炀一直这么僵持下去的优劣势以及向原炀妥协的优劣势都写了下来,做利益所得分析,结果发现,果然是和原炀保持良好的炮友关系更加多快好省。唯一最大的风险就是被人发现,可是这一风险在和原炀僵持下去的办法里并没有降低多少。    顾青裴用笔尖点着白纸,支着下巴想了好久。    他只要放下心头的怒火和缔结,接受一个跟他身体契合度颇高的床伴,就能解决成天让他糟心的大麻烦,原炀在工作中也不会再给他出难题,而且性生活的质量也会有所提高,至少不用专门出去找人了,似乎他也并不吃亏。

白新羽:⊙﹏⊙这样也行?

众人也是没想到顾青裴能把这种事情都拿来列表分析。均是有点跟不上节奏!

原炀:有一个精英老婆的好处,你们才不懂呢╭(╯ε╰)╮

顾青裴:我当时还有这种骚操作?都忘了。不过确实符和我一贯做事风格。不过自从和原炀再一起后,就不会在私事上做这些分析了。不知不觉自己也改变了好多啊!

【俩人互相吹捧的时候,原炀就微蹙着眉站在顾青裴身后,上下打量王晋。不知道为什么,他对这个人第一印象很不少,可能是这人身上那种装逼精英的气质跟他第一次见到顾青裴有点相像吧,不对,比顾青裴还讨厌。    “这位是?”王晋看了看原炀,不禁挑了挑眉,他很少能碰到长得如此出色的男孩子。   】

邵群:如果没猜错,原总的人生劲敌出场了吧,一个圈子,他们当然也听说中显和庆达不和的传闻。再加上这个出厂形容,果然。

原炀在看到王晋的时候,就已经忍不住磨牙!这个王晋,他怎么这么阴魂不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才能弄死王晋还能不惹顾青裴生气啊!

系统:知道为什么有彭放没王晋么?怕小狼狗咬人啊。

顾青裴忍不住扶额,他想到了后面要发生的一件事,怎么办,小狼狗可能要咬人了,救救我,在线等,挺急的。

【    原炀尽管不打球,也像个柱子一样亦步亦趋地跟着顾青裴,只要王晋一跟顾青裴说话,他就打岔。    谁都不是笨蛋,顾青裴脸色越来越不好看,王晋的笑容也有些勉强。    趁着王晋打球的时候,顾青裴把他拽到一边,低声道:“你又犯什么病了。”    “我烦他。”原炀理直气壮地说。    “你简直没事儿找事儿。别在我们眼前晃悠,有一个项目我想找他谈合作。”顾青裴推着他,“离我们远点。”    原炀拽住他,“我看那样就不是好东西,他不会是同X恋吧。” 

简随英公司和中显有长期合作,见过许多原炀再商务场和的样子,也是没想到,几年前能幼稚成这个样子

何故:额⊙∀⊙!,你们的通性就是不顾场合,只顾自己高兴不高兴么?

原炀:王晋这个狗东西,就是虚伪,恶心!

【就在他勾着顾青裴的舌头逗弄的时候,顾青裴突然推开了他,“她们回来了,你赶紧下车,帮她们提下刚买的东西。”    “啊?”原炀完全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儿,顾青裴已经帮他拉开车门,而且一把把他推了出去。    他们停车的地方就在广场上,周围全是看完电影准备回家的人,原炀被从车里推出来的时候,周围的人都不禁转头看着他,同时也看到了他裤子上打开的拉链。    顺着周围人和公司女同事的目光,原炀也低下头,一眼就看到了自己黑色的内裤。    女同事们哄堂大笑起来。    原炀脸上一热,赶紧想把裤链拉上,可怎么都拉不上去,仔细一看,裤链已经被扯坏了。

温小辉笑的肚子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顾总,从今天起你就是我偶像。

顾青裴:别……我不想死的不明不白洛羿那小子,一看就不是好惹的。像一条在草丛伺机而动的毒蛇。非必要,顾青裴一点都不想惹她。

简随英:青裴。真的,说实在的,你太对我胃口了。咋们回去一定不醉不归。

白新羽笑的都快抽抽了。哈哈哈哈哈哈嗝哈哈啊哈哈哈。哥,我也要去。我要拜顾总卫师!

俞风城:宝贝儿,您悠着点。你快要抽过去了!

当然。抽过去的不止他,其他人也没好到哪里去。

哈哈,行。叫上你。我要是早点认识顾总。你小子也就说不定不用被打发到部队去了,也就不用被🐷拱了!艹,二百五,想起你我就来气!

俞风城:……还好还好!

【    原炀一屁股坐在地上,重重喘着气。    顾青裴赶紧蹲到他旁边,他的手直颤,想碰碰原炀,却怕碰到那还在淌血的肩膀。    “原炀,你没事吧。”    原炀一直低着头,过了好半天,他才抬起头来,眼中那种暴戾和狰狞不见了,恢复成了顾青裴常见的那个原炀。】

李程秀:原炀……很有,担当。

温小辉:哇⊙∀⊙!,原总,你好帅呀!太帅了。顾总,你是不是从这一刻爱上原总的呀!

洛羿:小辉哥,我不帅吗?

温小辉:帅。你最帅

顾青裴:确实,从这一刻心动的。

【原炀眯着眼睛看着他,“感动了吗?”    顾青裴笑了笑,“有点。”    原炀凑近他耳边,“肉偿就行。”    前面的警察终于受不了了,咳嗽了一声,“两位同志啊,这不是无人驾驶。”    顾青裴尴尬地笑了笑,“还有多久到医院?”    “拐过这条路就到了,再坚持一分钟。”    原炀长长吁出一口气,靠在了顾青裴身上,小声说:“其实真的有点疼。”    顾青裴揉了揉他的头发,“忍一忍。”    原炀把脸凑过去,“你亲我一下。”    前面的小警察哀嚎一声,“真的不是无人驾驶。”    顾青裴犹豫了一下,轻轻亲了他一下。    “就这样?”原炀很不满意,这还是顾青裴第一次亲他呢。    顾青裴用手卡住他的下巴,重新吻上他,这次的吻深而绵。    前座的两个警察沦落从后视镜偷窥。    原炀激动非常,用力吸吮着顾青裴的下唇瓣,湿滑的舌头滑过他的牙床,在那口腔内部翻搅。    猛地一个急刹车,俩人往一边倒去。    开车的那个警察赶紧跳下车,给他们打开了车门,“来来来医院到了,快下车。”    】

简随英:哈哈这叫什么?只要自己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笑死我了╯∀╰

丁小伟:我估计当时警察叔叔也怀疑人生了,我不该在车里,我应该在车底。

何故:能让顾总尴尬的事情确实不多。

宋居寒:哼,我就知道,他不要脸。一天霸占我宝宝。哼!

顾青裴:何工,我真的是心疼你,每天带孩子,还要上班,真辛苦O_o

宋居寒跳脚:你不也带孩子呢么。挤兑谁呢你?

原炀:想死?

顾青裴:不好意思,我家小狼狗早就长大了。现在他可会照顾我了呢。╯^╰不像你,多少年了,还是个巨婴。

周翔:求警察的心里阴影面积O_o

【原炀走了出来,“你怎么不进来?我爸说你了?”    “没有,我在反省。”    “反省什么?”    “这件事我没处理好,把对方逼急了。”如果当时少打压十个点,是不是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    这件事的重点显然不是原炀受了多重的伤,而是有人想伤害原炀这件事本身,原家这样的家族,是绝对不能容忍这个世界上有这样的威胁存在的。    原炀皱眉道:“这事不怪你,这群人太贪,那种条件本来就不能答应,换谁谁都不会答应。我爸是说了什么吧?”    “他说明天过来。”    原炀走近他,捏着他的下巴,笑了笑,“你这个样子一点都不像你。”    顾青裴笑道:“我也不可能总春风得意,我也有失败和不得力的时候。”    “你不至于这么受不了挫折吧。”    “怎么会,我的工作经历里到处都是挫折,你以为我一参加工作,就是‘顾总’了?”    “既然这样你还愁什么,你放心吧,我爸稀罕你喜欢的不得了,不会把你怎么样的。”   

黎朔:人的贪念是无穷的,顾总,这确实不能怪你,你已经做的很好了。

简随英毫不掩饰对顾青裴的欣赏。说实在的,自己虽然也算白手起家,但是作为简家人,确实要比顾青裴多很多捷径。不得不承认,顾青裴真的很优秀。

白新羽:顾总,你真的很厉害!

何故和顾青裴一路共事,当然更知道顾青裴的艰辛。所以别人越是佩服顾青裴,他却是却心疼。想到这里,又不由得瞪了原炀一眼。

评论(13)

热度(48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