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栀如初【回归版】

微博指路;青栀如初0343
准备回归了,看什么留言或者私信吧

188【针锋对决】阅读体3


嗯~随便写写。闲的话我会快点更新,尽量一天最少一篇。欢迎大家评论呀~


【    “原董,我还有个请求。”    “哦?你说。”    “这个……原炀的房子和车,都在他自己名下吗?”    “是啊。”    “我现在让原炀给我当临时司机,想让他从基层开始锻炼,但他不太能明白我的苦心,不愿意开公司的商务车,就喜欢开自己的悍马。那个车吧,是很酷,年轻人都喜欢,但是我平时要出去办事,开那种车不合适。”    “这小子真是……”原立江叹了口气,“我说说他。”    “原董,最好让他把车也给您保管,他现在还有点反叛心理,不怎么听我说话,这个车,还是直接不让他开最好。”】


嘶,顾总真的是……⊙∀⊙!一点都不吃亏啊,还好,我哥不是顾总,白新羽搓搓胳膊。


俞风城也是很认同,这,当时要是把简哥换成顾总,媳妇还能是我媳妇儿么!好可怕。


何故都惊呆了。顾狐狸这个时候都不忘给原炀穿小鞋,不得不说,真的是艺高人胆大啊!


其他人也是对顾青裴佩服的无体投地。终于明白商场上那些老狐狸为什么要那么推崇顾青裴了。


【他一走,顾青裴就下了床,他脱下浴袍,狠狠地摔倒了地上。    他顾青裴这辈子没这么窝囊过,他一定要让原炀付出代价!    他忍着身体的不适,换上了昨天的衣服,拿起自己的东西赶回他们刚到杭州时订的酒店,他的行李应该都还寄存在酒店。    如果他没猜错,原炀身上只有从他钱包里拿走的那几张整钞,买完衣服恐怕就没钱了,就让原炀在大马路上过一夜吧。    顾青裴干净利落地把房退了,上了出租车走人,换了一家酒店落脚。】


……系统空间一阵沉默。


温小辉:咳咳,我竟一时不知道该同情谁?


白新羽干笑一声:哈哈,虽然,但是,原总真的是有一点点的……可怜,顾总,你多损呐。


简随英一拍大腿,青裴,干的漂亮,你简直太对我胃口了。


李清纯校花.豪门怨妇玉:简哥~


对对付,就该这么做。收拾他丫的。让他丫睡马路!彭放抓紧时间拍顾青裴马屁,为什么?废话,当然是保命要紧。顾狐狸这人是能得罪的么!心虚着呢。至于发小?那是什么,那玩意儿不是日抛的么。


顾青裴眯了眯眼,哼哼~晚了吧!彭公子。


原炀还沉浸在愧疚的情绪里,也不太敢造次。抱着顾青裴死活不撒手,对于这种发小,对不起,顾不上着呢。


“小原啊,如果你技术好一点儿,说不定我一高兴,找不着合适人的时候,跟你玩两把也没什么,不过……你还是再练练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技术不行?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空间里响起此起彼伏的嘲笑声。过了一会李玉,和俞风城还有洛羿分别在桌子下面找到了自己的媳妇。


顾青裴肩膀一耸一耸,眼里尽是笑意。想笑,又怕小狗炸毛。


原炀:好了,想笑就大声笑吧,别憋坏了。╯^╰话音刚落旁边的人就倒在自己肩上,笑的两眼弯弯。……回去一定让你知道我技术到底好不好。磨牙


【顾青裴哪里像个gay?叫公司的小姑娘基本不叫名字,一口一个小丫头、傻丫头,把那帮小姑娘迷得晕头转向,瞅准了顾青裴想要跟他梅开二度的大有人在,就他这么能招蜂引蝶的性格,简直欠收拾。 】


顾青裴扶额,他也想知道,为什么原炀总觉得谁都惦记他呢?居然从这时候就开始了。哎!头秃


哈哈,原炀这就吃上醋啦。邵群调侃到


温小辉:喜欢一个人,还是要早点认清楚,也要早点说出来,不然人就跑了。没有人会一直在原地等你的。


洛羿:小辉哥,我错了~我喜欢你,最喜欢你。


温小辉:嗯嗯,我知道,老公,我也爱你❤mua~


【    佳佳咽了口口水,“原炀同志在公司的一个月期间,迟到十六次,无故旷工五天半,超过八点半依然用早餐七次,滥用公司车辆三天,根据集团考勤管理规定和车辆使用管理规定,共扣罚原炀同志三千一百四十二元的工资。”佳佳一边念一边想,原炀一个月工资才三千,这么一扣,还要倒找公司钱呢。  】


噗~哈哈哈哈哈哈,原炀,你是要笑死我继承我的蚂蚁花呗么?简随英笑的上气不接下气。


白新羽:所以说……白干一个月,还倒欠142块钱?牛逼。


丁小伟: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是没有想到。


彭放: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啊哈哈啊哈哈,兄弟,你也太惨了点趴。


原炀:别问!问就是社死,想原地消失的那种。尤其老婆还和别人一起嘲笑我啊啊啊啊。



【“你技术太差了,太差了,跟我比差远了。”    这就是酒后吐真言?原炀气得想扇他。    是个男人都不愿意承认自己床技差,原炀两手撑在顾青裴的头两侧,居高临下地看着他,“我技术太差,你不也射了好几次。”    “那是药,跟你没关系。”    “是吗?今天你没吃药,不如再试试。”    “不行,你滚蛋,别在我家。”顾青裴的手胡乱在空中挥舞,差点儿给原炀一耳光。   】


温小辉:哈哈哈哈,这就是来自老婆的嘲笑?


知音呐!顾总,我和小李子第一次之后也是这个感受,简直!简随英拍着大腿说,完全没注意到自己暴露了啥!


白新羽……哥!你,你你你……


邵群,震惊!卧c,儿子,你居然是个0?


简随英T﹏T。我……


李玉……我想阻止你来着。



顾青裴觉得要给自家狗狗顺顺,免得炸毛。捏了捏原炀的手指,其实,也没有很差的!


原炀……谢谢,有被安慰道。


咳咳,顾青裴清了清嗓子:其实现在挺好的。


原炀:老婆~木啊~


温小辉:顾总喝醉了啊,嘿嘿,适合酒后LX啊,哈哈,总觉得要发生点什么,嘿嘿


赵锦辛:是男人就不会错过~


原炀……


【顾青裴身体一顿,突然猛地推了原炀一把,差点儿把原炀推地上去。    紧接着,顾青裴抓着原炀的胳膊稳住身体,“哇”地一声吐了出来。    顾青裴一半吐到了他身上,一半吐到了床上和地板上,空气中弥漫出浓浓的酒臭味。    原炀看着自己的衣服,脸色可谓精彩纷呈。    顾青裴吐完之后更晕乎了,直接一头就要往床下栽。    原炀赶紧抱住了,本来想把他放回床上,但是实在太脏了,他干脆把顾青裴抱紧了浴室。】


……


温小辉:呵呵,这个故事走向我也是没有想到。


顾青裴眉眼带笑,小狼狗,真可爱


赵锦辛:哎,还以为要酱酱酿酿呢。原炀,你行不行啊。


简随英:把原炀不行传下去


白新羽:嗯哥哥说啥就是啥。原炀不行


李玉:+1

俞风城:+1

邵群:+1


原炀:艹。打一架吧!



【    原炀看别的男人,身材再好的也只会生出攀比的心理,唯独看着顾青裴,老觉得这个男人透着一股媚惑,随时随地在引诱他。    顾青裴金边眼镜下的那双眼睛,好像时时刻刻都在算计,脸上总是挂着各种刻意伪装出来的表情,或亲切、或绅士、或狡猾、或世故、或尖刻,但原炀知道,那都不是他。只有被欲望折磨得神志不清的顾青裴,才是真正的顾青裴。    他希望那个样子的顾青裴,只有他看过。    】


俞风城:裴x恋实锤


邵群:都这样了。还说他是直男?=_=从来没有这么无语过


宋居寒:原炀,你有点出息行么?


原炀:滚,砸你核桃去!



【原炀伸出手,“把你手机给我,我打个电话。”    顾青裴狐疑道:“你干嘛不拿自己的打。”    原炀咬牙道:“没话费,还用我说第三遍。”    顾青裴又点儿想笑,但是忍住了,“工作需要,我给你充话费吧。”说完打开电脑,直接给原炀充了一千的花费。    原炀冷哼一声,拿起自己的手机往客厅走去。    他走了两步,又转过头来,“如果我真的办成了,你怎么感谢我。”    顾青裴翘着二郎腿,用手支着下巴,斜眼看着他,“你办成了也别想我跟你睡觉。”    】


系统,哇偶,训狗达人顾天仙。


原炀:你找死,是不?


彭放:哇!兄弟,我对不起你啊,我都不知道你这么惨。话费都充不起。


宋居寒:充不起话费,也丝毫都没耽误我们原大公子泡男人呢~


周翔:不过原炀主动帮忙了哎。


黎朔:嗯嗯,主要是心疼顾总。


【    到了家门口一看,原炀果然守在他家门口,他已经换了一身应季的衣服,半蹲在地上,背部靠着门,闭着眼睛抽烟。    顾青裴的第一想法是,小狼狗看门看得挺尽责。    原炀听到脚步声,睁开眼睛看了他一眼,然后腾地跳了起来。    顾青裴看他脸色不善,尽管想到今天发生的事他火气直往脑门儿蹿,也不打算继续刺激他。识时务者为俊杰,这点忍耐力还是应该有的。    原炀大步走了过来,一把抓着他的围巾,把他拉近自己,“你胆子不小,居然又耍我,我不给你点教训你真是……”    “我回来吃晚饭了。”顾青裴淡道。    原炀愣愣地看着顾青裴。    顾青裴慢慢抢回被他扯得要变形的羊绒围巾,“你不是要做饭吗?不是做饭很好吃吗?我这不是回来了么。”    原炀感觉自己的火气就跟泄洪、退潮似的,哗地一声全都散掉了。他揪着顾青裴围巾和衣领的手改为捏了捏顾青裴的脸,得意地笑道:“你为了吃饭特意回来了?”    顾青裴敷衍道:“嗯。”    “那赶紧给我开门,五花肉要腌一会儿再做才好吃。”   】


温小辉:原炀这完全被顾总拿捏得死死的呀!


简随英……嗯,这都可以?再瞅瞅自家这个!嗯~一个眼神飘过去。顾总?教教我呗。


顾青裴:没问题!


李玉:简哥,你想干什么?


彭放:哎,自家傻儿子,怎么是顾狐狸的对手。顾青裴大概天生就是来克原炀的啊!悲惨


顾青裴也忍俊不禁:我家小狼狗真的是很好哄。ớ ₃ờ可爱。


【    吃完饭后,原炀把厨房的卫生都收拾出来了。    这些杂活儿没有顾青裴不会的,只不过他觉得自己没有必要去做。没想到原炀却全然不在意,像他说的,“这点儿活一点儿都不累”,三两下就弄好了。   】


简随英嫌弃的踹了白新羽一脚:同样都是当过兵,为什么你两就跟个五谷不分,四体不勤的废物一样。做个饭能把119招来?每天还要来我家蹭饭


俞风城:简哥,我没进过炊事班……


白新羽也是欲哭无泪:哥,可我会养猪的啊!


简随英怒其不争,是,你现在就养着一头,艹。我是不还得给你开个养猪场啊?发挥一下你的才艺?艹。二百五。小李子,以后看见他两不许开门儿。


李玉:还有这好事儿?不错!


俞,白:嫂子,爱呢?会消失是么?


李玉:滚开,我只爱简哥。


丁小伟:原总,你也很居家啊,和我家小周有一拼啊。


原炀:谢谢夸奖,不过我不会带孩子。没耐心。


【    原炀想了想,“我可以养活你。”    “你?”顾青裴嗤笑一声,“原大公子啊,你兜里连个盒饭的钱都没有吧。”    “你还好意思说,这都怪谁啊?”    “谁让你那么二逼,随便激你几句你还真就把钱都送走。”    “靠,你他妈终于说实话了。”原炀照着顾青裴的腰拧了一把。    顾青裴疼得“嘶”了一声,“你活该,不这么治你根本没有效。”   】


邵群:顾总的这个嘴啊!真的是。我看着都替原炀憋屈。还好我媳妇软软萌萌。木啊~


李程秀:邵群,你……这么多人呢!


宋居寒数了数自己在顾青裴跟前吃的瘪,默默发誓,一定要让何故离这个狐狸精远一点。


【下午的时候,原立江给原炀打了个电话,让他回家吃饭,原炀说顾青裴派他出差,原立江在电话里的声音听上去很高兴。    俩人说话的时候,顾青裴在旁边,大气都不敢喘一下。他真的无法想象,如果让原立江知道自己和他儿子睡过,原立江会是什么反应。】


黎朔:这个确实是,如果原总他爸知道了,顾总要承受的简直不敢想象。


温小辉:哎,我总觉得那个录像是个祸害啊。


宋居寒:原炀,你爹rup出圈了,你知道么?


邵群:这是谁?这是谁?这是不是你和顾青裴?


简随英:哈哈,后面还有两句呢

这是谁,这是谁,这是不是你和顾青裴

这是谁,这是谁,这是不是你和何故他妹


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炀:你们想死么?


彭放:……艹


何故……





评论(11)

热度(66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